loader image
同心同行
2022年 03月 07日

欢庆104年主恩典!

每年三月的第二个主日,我们所有的会众都会聚在一起,庆祝卫理公会感恩堂的成立。今年,我们将带着感恩的心,在3月13日庆祝我们的104周年教会纪念日。

教会周年纪念日是我们反思上帝多年来如何带领和引导教会的时刻。从一个主要由移民工人在借来的地方做礼拜的小聚会,我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为不同的年龄和语言的群组提供多种崇拜。的确,我们为这样的成长感谢上帝。我们也向为我们铺平道路的前辈致敬。

使徒保罗在以弗所书2:16-22这么说:“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各房靠他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你们也靠他同被建造,成为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

以基督为坚固的根基,感恩堂的社群渐渐的茁壮。但是,我们决不能在此不思进取,安于现状。事工的潜能是巨大的,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由于这些原因,我们将今年的主题定为 “同心同行”。

在这个主题下,我们首先最重要的是承认基督是我们教会的主和元首。第二,我们要尽到我们的本份去获取我们共同的愿景成为一个有爱心的社区,一个城市中的灯塔和家园,透过与耶稣基督改变生活的关系,为所有年龄层的人带来希望和目标。第三,我们决心成为一个整体的教会,共同地去完成这一使命。有效运用上帝赐予我们的所有资源来实现这个使命。

愿上帝帮助我们做到!

林建隆牧师

主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