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粤语崇拜

成全圣徒,各尽其职

欢迎您到感恩堂粤语崇拜和我们一起敬拜上帝!

纯以粤语为聚会语言,透过各类聚会,认识救主耶稣基督,建立门徒,以生命见证主恩典,肩负起向粤语群体分享福音的使命。

敬请参加我们的主日崇拜

粤语主日崇拜
上午11时
圣殿

圣歌团

敬拜小组、圣歌团以诗歌带领会众同心敬拜上帝,全人投入及提升敬拜的素质。

您可以点击以下的按钮到我们的 Youtube 频道聆听敬拜诗歌。

装备及培训

感恩堂粤语崇拜主日学有悠久的历史,除了主日学教导圣经课程,也有门徒训练课程。主日学不单是一起扎根在上帝话语的美好学习过程,也是互相关怀及代祷的团契。包括慕道班、信仰基础班、洗礼班、以及各班主日学课程。

门徒训练,以卫理公会的《门徒》四本的课程为基础,深入学习和探讨圣经不同书卷、主题的内容,装备及培训信徒,作主门徒。

丰彩庭乐龄团契

聚会时间

第一与第三周的星期四
早上11时
六楼崇拜厅

  •  

丰彩庭乐龄团契

透过各类活动,把长辈们带到上帝的面前,让参加者属灵生命更新成长,欢迎慕道朋友出席。

「丰彩庭」的意义与源起:

「丰」-指丰盛。

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羊的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10:10

「彩」-指云彩。

「我们既有这许多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 们。」希伯来书12:1

「庭」-指活在一个属灵的大家庭,彼此建立及扶持。

 

兴趣小组时间表

 

    • 丰彩粤曲班 –六楼崇拜厅,每周四 2:30 – 4:00pm
    • 二胡班 – 二楼203课室, 每周四 9:00 – 10.00am
    • 灵修书法班 – 二楼202课室,每周四 1:30 – 2:30pm

@逢第五周四休息

团契及小组

通过团契、细胞小组,建立更深的属灵关系,彼此建立,相互守望,建立基督的身体。

小组聚会

  • 灵粮小组
    姐妹小组
    颂恩小组
    咏恩小组
    沐恩小组
    伉俪小组
    活恩小组


姐妹团契
聚会时间
第三主日
下午1时半
五楼儿童天地

 

  •  

外展事工


基督之光关怀事工

自1999年起,由牧者带领一群弟兄姊妹到卫理公会基督之光关怀院进行探访、聚会、崇拜、一对一分享福音,牧者每月施行圣餐。每年圣诞节、新年及中秋庆都有特别的分派礼物和红包,举办庆祝活动。

颂韵福音粤曲班
成立于1994年10月17日. 成立至今每年都探访新加坡多间养老院,合一的团队服事,透过福音粤曲传扬福音。

桥北路事工
2010年12月24日,感恩堂首次在桥北路组屋的舞台举办「相识非偶然圣诞庆祝」。感恩堂与平安联络中心,KG Glam Beach Road RC 每年合办的中秋和圣诞庆祝,均受居民热爱。外展队每周六作家庭探访,与居民交谈,传递关怀,建立关系。举办爱心早餐、健康讲座,外游,中秋晚会和圣诞庆祝等。

特别事工

为肩负起向粤语群体分享福音的使命,与其他基督教团体合作,举办或参与不同的活动,如各类布道会或短宣等,让更多人透过不同的事工,领受福音的好消息,认识并接受救主耶稣基督,生命重生。

盼望与您联系

您是感恩堂的新面孔吗?我们正等着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