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感恩堂之心

我们的信仰,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基因 – 和而不同

卫理公会感恩堂是一个家庭式的教会,始于1918年,当时纯粹是以方言来进行。为了适应时代变迁的需要,感恩堂已发展到拥有不同语音 – 粤语,英语及华语崇拜,来配合教会与社会的需要。我们虽有不同的语音崇拜却又能够合一,乃因我们拥有及持守着「和而不同」的价值观念。

向讲粤语的群体分享福音一直是感恩堂的宣教使命。多年来,我们的触觉扩大了。我们有一个蓬勃的儿童崇拜及充满活力的青少年崇拜。此外,在感恩堂我们也开办《启发课程》,以及一些以粤语,英语或华语进行的布道活动。

我們的使命宣言

感恩堂是一间家庭式的教会,藉着向周遭的社群传福音,以及藉着牧养、装备信徒参与教会事奉及普世之宣教,合一地来荣耀上帝。

我们的异象

在城市中成为关怀的社体,家和灯塔。为不同年龄的人,藉着与耶稣建立改变生命的关系,带来盼望和目标。

我们的信仰

我们深信我们要遵守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活出大诫命 (太22:37-40) 与大使命 (太28:19-20)。通过圣灵给予我们的力量,释放属灵恩赐给所有信徒,成全上帝的旨意。

卫理公会感恩堂为了上帝对祂子民的旨意与命定,献上自己,祂的子民向世人宣告耶稣基督的圣名。上帝配得所有的尊贵与荣耀。我们的故事也将永远传承至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