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欢迎你回到教会
2022年 06月 07日

愿荣耀归上帝!

欢迎你回到教会! 在今天之前,我们一直是轮流回来教会敬拜。但是从今天开始,整个卫理公会感恩堂的大家庭又能聚在一起了。赞美上帝!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在 神的圣所赞美他! 在他显能力的穹苍赞美他!”(诗篇 150:1)

在两年前的3月,当新冠病毒入侵时,在我们会督指示下,所有实体崇拜必须暂停几周。随后的“阻断措施”,导致所有实体崇拜的暂停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从那时起,我们的教会也踏上了逐渐放宽限制的步伐。

当实体崇拜暂停时,我们开始通过Zoom 或youtube进行线上崇拜。看到我们的牧师、同工、领袖们和事奉人员将他们对线上敬拜所拥有的有限技术知识运用,没有停播任何一个主日,这实在令人振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学到了新的技能(我也学会了做视频编辑,更是享受在其中),并自动自发的处理了他们工作范围之外的许多事。

现在我们已经完全恢复了实体崇拜,我鼓励你在每个主日来到教会和我们一起敬拜神。诗人说“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 我就欢喜。”(诗篇 122:1)

如果你不能来参加实体崇拜,请告诉你的牧师,让我们能够为你祷告,并为你提供最新的信息。

你们每一位都是这属灵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肢体。从今天起,我们已经取消了在地板和座位上所有的安全标识。讲白一点就是说你可以回到你固定的位子了。粤语、华语和英语的敬拜诗歌的歌声将再次回荡在教堂内和奎因街上了。我期待着在主日崇拜结束后在停车场和各位喝茶问候。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在 神的圣所赞美他! 在他显能力的穹苍赞美他!”(诗篇 150:1)
愿荣耀归上帝!

林建隆牧师

主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