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农历新年蒙恩
2023年 01月 26日

加油,继续做下去!这是蒙上帝喜悦的。

上周六,超过40位弟兄姐妹从感恩堂出发,到临近的地铁站、食阁和办公大楼,给那里工作的清洁人员和保安人员发送了100多个礼包。这是社会关怀委员会的“让爱走动”的项目之一。这是我们会友第二次外出去祝福周边的工作人员,佳节期间他们特别忙碌。

“眷顾贫穷的有福了!他遭难的日子,耶和华必搭救他。”(诗篇41:1)

同一天,我们粤语崇拜的几位会友带四位年长者游览滨海湾花园,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上午。这些年长者是我们北桥路事工的受益人。我们的会友非常贴心,预订了一辆可以载送坐轮椅者的车子。

下周六,北桥路事工的成员将进行社区拜访,再次与那里的居民互动交流,并且分发柑橘。

还有另外一件值得提的事,昨天我们姐妹会的成员亲自为几个中国客工准备农历新年午餐。他们是清洁人员,工作地点就在我们教会隔壁的两栋楼。其实,我们的教堂管堂,李源福弟兄和他的妻子,已经接触他们一阵子了。

一大早,我们的几位姐妹就开始精心地准备午餐,然后把备好的食物带到教堂请客工享用。除了准备这顿午餐,他们还需要准备自己当晚的团圆饭。我要特别感谢举办这个午餐会的简师母和陈惠恩姐妹(姐妹会主席),以及感谢所有参与准备食物的姐妹们。

这个佳节,我知道有一些会友已经邀请了不同的人到自己的家中一起欢庆农历新年。加油,继续做下去!这是蒙上帝喜悦的。

“眷顾贫穷的有福了!他遭难的日子,耶和华必搭救他。”(诗篇41:1)

林建隆牧师

主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