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联合祷告会

腓立比书 2:7-8

2022年 09月 19日

与上帝一起完成宣教的使命

上星期五晚上,我们全教会举办了联合祷告会。祷告的重点是宣教。看到我们的宣教士和敬拜者聚在一起祷告,实在非常令人鼓舞。

一开始众弟兄姐妹就先向神献上我们的敬拜、赞美和感恩因为我们应当如此行。祷告不仅是向神诉说我们的需要。事实上,祷告的核心是对神本身的感恩行动。基督教信仰的本质是上帝,他来到我们中间,寻找并拯救失丧的人。

要寻求耶和华与他的能力, 时常寻求他的面。(诗篇 105:4)

保罗在腓立比书 2:7-8里述说 耶稣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使徒约翰如此说,“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约翰福音 1:14a)
宣教士因主为我们所做的受感动而参与了跨文化的宣教。他们进入了异文化的地方,与当地的人一起生活。他们分享福音,并在日常生活中见证上帝的存在和大能。

如果要为其中一项来自宣教事工来感恩的话,那么一定就是有许多人通过我们宣教士的道成肉身事工与神重建关系。

在我们的祷告会中,我们一致要与上帝一起完成宣教的使命。我们在祷告中齐心大声呼求,立定心志以一个教会,一个个体去到各国各族,在宣教事工上与神同工。

要寻求耶和华与他的能力, 时常寻求他的面。(诗篇 105:4)

林建隆牧师

主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