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社会关怀事工
利未记25:35-36
2023年 05月 29日

此事工在感恩堂虽然新颖,却非常符合神对社会中弱势群体的关顾和爱。

“你的弟兄在你那里若渐渐贫穷、手中缺乏、你就要帮补他、使他与你同住、像外人和寄居的一样。不可向他取利、也不可向他多要,只要敬畏你的神、使你的弟兄与你同住。” (利未记25:35-36)

今天是社会关怀主日。两年前,感恩堂增加了“社会关怀事工”。执事会也作出调整,增加了社会关怀职位。这两年来,此事工曾经推动【让爱走动】表达对社会关怀。弟兄姐妹到教会邻近的社区赠送礼物给所接触到的“劳工”们,表达我们的爱和关注。此外,姐妹会的姐妹还亲自下厨,宴请无法回乡过春节的劳工们来吃饭。前几天,我们也邀请了一批劳工来午餐会,让劳工们关注感恩堂的存在,并与我们建立关系。

每个崇拜都有代表在社会关怀事工中,你知道你所属的崇拜,谁是代表吗?弟兄姐妹,如果你不曾参与过类似的服侍,希望下次推出新计划时,鼓励你参加。你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扩张生命的接触面。借此机会,鼓励和肯定参与社会关怀事工的弟兄姐妹,神喜悦你的服侍。

此事工在感恩堂虽然新颖,却非常符合神对社会中弱势群体的关顾和爱。

神曾吩咐以色列人要顾念缺乏的,帮补他,使他可以同住。如利未记25:35-36“你的弟兄在你那里若渐渐贫穷、手中缺乏、你就要帮补他、使他与你同住、像外人和寄居的一样。不可向他取利、也不可向他多要,只要敬畏你的神、使你的弟兄与你同住。”。祈愿我们成为神在这地区的祝福。

刘宝仁传道

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