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家庭的重要性(二)
2022年 05月 24日

我们渴望新加坡行上帝眼中看为正的事

上个星期天,我们提到新加坡最高法院上诉庭驳回对第377A节条文提出的司法挑战,就此裁决,爱新加坡(LoveSingapore)领导团队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关注了其中的首两个要点。今天,我们要来关注最后两个要点。

“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

爱新加坡对于最高法院上诉庭裁决的声明(第三点和第四点):
3. 我们呼吁在多元宗教新加坡执政的世俗政府:
• 继续努力保护每个个人或群体,能宣扬、实践和传播他们宗教信仰上的权利,其中包括人类性别的尊严和男女之间的互补性。
• 将异性婚姻的神圣性写入宪法,将这一核心道德价值确立为自然秩序和规范,是正确的生育模式,是为我们国家长远利益和延续并培养下一代的稳定基础。
4. 我们感谢我们的政府。我们爱我们的国家。这就是真正的家。我们对她的未来充满热情。我们将与我们的领导人一起捍卫我们国家的道德品质。我们将齐心协力,让新加坡保持卓越。一个我们都引以为豪的新加坡。一个专为家庭打造的新加坡。

“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

我们渴望新加坡行上帝眼中看为正的事。世俗社会试图以多样性和包容性之名来定义婚姻和家庭,然而,我们是上帝的子女,我们必须认识上帝对婚姻和家庭的设计,并且遵守和遵行祂的命令。

让我们谨记歌罗西书2:8节的教训:“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不照着基督,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

祈愿我们都“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我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林尚莹传道

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