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基督身体的印记

以弗所书6:10-18

2022年 03月 24日

神的属灵盔甲

基督里的弟兄姐妹们,你们好!

我相信,在过去的几周里,在我们中间有很多人被乌克兰-俄罗斯的冲突所困扰,并密切关注着战争的进展。我想象你在为失去的无辜生命,为医院、幼儿园和家庭被摧毁,为侵略者和他的支持者所做的荒谬的言论而悲伤。也许当你意识到70%以上的乌克兰人是基督徒时,你的情绪会更加强烈。世界是邪恶的(罗马书5:12),只要人选择遵循世界的方式,他就会继续留在撒旦的控制之下。

弟兄姐妹,不要搞错了;我们现在就在一场持续的属灵争战中。魔鬼在战斗中把他的爪牙按等级已组织起来(6:12)

至少,这场实体的战争是严酷的提醒了我们:事实上,一场更重要意义的战争是正在看不见的灵界中进行的。换句话说,仇敌是属灵气的,争战是属灵气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穿上神的属灵盔甲,这是神的力量和能力(6:10-11)。为了确保得胜,我们必须把肉体看作是死的,并向神降服。罗马书第6章强调了得胜的途径,即在罪上死,在基督里活。与旧的本性斗争会导致失败,保罗在罗马书第7章中通过对婚姻的说明概述了这个现实。

弟兄姐妹,不要搞错了;我们现在就在一场持续的属灵争战中。魔鬼在战斗中把他的爪牙按等级已组织起来(6:12)。 我们要与这些属灵气的邪恶势力搏斗,通过在近距离肉搏战斗中果断地与它们交战。

恶魔的世界就在我们周围,并在目前的时间里呈现出来。因此,当你想到并为战争和任何冲突感到悲伤时,当你看到并为全世界价值观的道德沦丧而苦恼时,或者当你为与基督里的弟兄姐妹发生争执而慌乱时,要知道撒旦和他的爪牙正在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当冲突发生时,你会怎么做?你是否会下定决心永远穿上神的全副军装,依靠神的力量和能力,使得你能站稳脚跟(6:13-18)?* 或者你会简单地让你的肉体行动起来,依靠你的力量,而落入撒旦的控制之下?

* 神的全副武装意味着我们拥有所有这7种神圣的资源,包括祈祷。你有吗?你是如何发展它们,使它们发挥效力的?

谢石金传道

崇拜主理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