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image

感恩家庭日

这是全教会恢复每主日实体崇拜的首个主日,当天在一楼停车场处设有多个摊位售卖食物,另外在各楼层均设有遊戏摊位。

请弟兄姐妹在崇拜之后留步一同参加家庭日,共享团契、美食及遊戏,欢渡“假日游轮”美好时光。

 

渴望有美好的家庭体验?想念与教会家人们同欢共乐的时光?欢迎参加6月5日举办的感恩堂家庭日–假日邮轮版! 这将是在奎因街1号的度假之旅!我们将为所有人提供食物、欢乐与团契。

 

与你的家人或朋友穿上以“假日游轮”为主题的服饰,来参加各种游戏竞賽,赢取奖品! 我们将于上午10点30分启航,下午2点30分结束行程。请保留日期,准备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时光吧!

 

有鉴于本次活动的预算人数可能超过500人,我们需遵照规定,在当天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措施,在各聚会崇拜的门前检查 TraceTogether/ SafeEntry 疫苗记录。

 

由于崇拜聚会人数不会超过500人,欢迎大家参加敬拜。但由于中午12点至下午1点的高峰时段,嘉年华活动的人数可能超越500人,因此很遗憾我们无法接待 12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人士。敬请原谅。

Date

Jun 05 2022
Expired!

Time

10:30 am - 2:30 pm
Category